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快乐与否,在于你的心态。。。

想当初一个人只身来到了国外,人生地不熟,也不懂当地人的文化,觉得格格不入,心情好不低落。再说,这里的环境真的很闷,而且也没什么娱乐,交通又不方便,总觉得住久的话我会发神经。但是经历了一些时间,我对自己说,我不可以那么悲,即来之则安之,就在这里待上一阵子,如果真的不适合时,才来走咯。之后,我看事物的心态就不一样了,变得比较积极和乐观;然而我也渐渐地认识了一些朋友,同样是一班离乡在外的游子,相处起来也特别的亲切,你帮我,我帮你的。

直到现在,我突然有种感觉好像我再也回不去了,或者我应该说我不是那么想回去了。我想我已经适应了这里的生活,而且我还蛮喜欢这里的生活,相比和大马,要我现在回去我还蛮担心的呢,怎么会这样啊???

但是不管如何都好,我想说的是快乐与否,在于你的心态,你其实可以左右你的心情,就算是在很倒霉的时候,也要苦中作乐,别被负能量击败,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