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星期日

爱的初体验 (Part 1)

想当初在我第一份工作的时候,有个马来同事,很年轻、很性感,也很开放。
她没有包头,长得很美,而且衣着品味也很好,常常跑来我的位子和我聊天,弯着腰放半粒给我看,搞得我心不在焉,眼睛都不懂该往哪儿看。

就有一天,她的车坏了要我送她回家,正当我们一起走去停车场的时候,她突然间挽着我的手臂(好像情侣酱),我吓了一跳想要挥开她的手,可是她紧紧的捉着我的手,还越捉越紧,我就随她的便不再抗拒。可是我突然间发现,我的手臂竟然在她的两座高峰之间,顿时脸红的像番茄一样,就没说活直接走向车。

上了车,我就问她说住在那里,但是她眼光闪烁的看着我好像欲言又止,我心里想,她该不会连住哪里都不懂吧。直到过后回想我才知道她那时不是不懂,而是不想说,不想那么快让我送她回家。

就这样,我们的暧昧开始了。


正当我还在等她的回复的时候,她突然间靠过来吻了我的脸颊。

这一吻真的来得很没有防备,我呆呆的望着她,就在那0.01秒之间,我脑海里反复了好多个版本的下一步。(就你们所想的我都有想过。。。)。当时的气氛还不至于让我和她车震,而且我也是一个比较浪漫和理智的人,不是什么都要来一炮。

然而在我的欲望慢慢的被车里的气氛所撩起之后,我凝望着她那水汪汪又迷人的双眼,终于我抵不住她那性感的双唇,此时无声胜有声,就这样的我们热吻了起来。我们唇枪舌剑的交战了好几百个回合,她完全的被我所征服了,手也开始在我的身上来回活动。

就在我们彼此陶醉在热吻当中,我的理智突然告诉我,停!!!

可是这怎么停得了,这都要怪我的手不规矩的回报她所对我的爱抚而停不下了来。

(怎么办?我该不会是要车震来结束这一切吧?我可不想炒饭炒到一半被人看到或被干扰。虽然说当时是七点多天色稍暗,而且我公司所属的停车场在最角落,没几辆车,可是还有人在加班没回呢)

当她也发觉到了我的心不在焉,我们停了下来喘口气,忽然间我们听到有汽车的开关信号响,原来是有人下班了,还好没人看到我们之前的缠绵。可能是做贼心虚,而且我也不想多呆在那儿,我开动了车子,就送她回家去。

一路上,她都是靠在我的手臂上,说真的,这样驾车还真得蛮不习惯的,可是却觉得很温馨。(惨,我该不会是爱上她吧?)

感觉上她的家很快就到,虽说是一小时的traffic和车程。就快要到她家的时候,她叫我在路口放下她,因为她不想被人看到我送她回家。就这样,我们又再热吻了好一阵子她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就在她离开之前,我和她说明天我会在公司里做Gym,你也来吧。她露出了喜悦的笑容然后就走向她的公寓里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