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停电的夜晚

昨晚,临睡前在我住的地方来了一场暴风雨。
躺在床上,突然间发现风扇摇摆得很厉害,而且电灯也一闪一闪的随着在摇摆。

刹那间,感觉到屋顶好像要塌下来似的。(在我住的地区可是会有龙卷风)
心里面百感交集,就在想应该不会有什么事吧?不会酱就玩完了吧?

正当我还在担心着有什么事发生的时候,轰隆一声,天空一闪,就整个住宅区都暗了下来。
哇靠,停电了,而且还是十二点正。。。

一个人在房间,暗暗得只有寻着手机的光,在加上外头打雷下雨的声音,胆小一点的人都会胡思乱想被吓破胆呢。我虽然有些担心,不时因为害怕而担心,而是担心再也看不到我想念的人,我珍惜的人。。。

人家都说,在你最紧要关头的时候,你所想到的人就是你最最最重视的人,而我竟然没有想到我的父母,而是想起了她。我的她是一位和我有过最深感情的人,而且我和她有过很多的第一次。每当说起她的时候,心里都会酸酸的,但酸得来又有甜,就好像第一口吃下草莓时的感觉,酸后又甜。

躺在床上,回忆起和她的点点滴滴,慢慢的我就带着笑容睡着了,只是醒来时发现眼角好像有些泪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