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星期二

大闹水濂洞 (Part 5)


来到这时,相信什么也不用多说了,提着金箍棒就慢慢的进去了水濂洞。。。

当一接触到洞口的时候,她那妩媚的表情真的让我毕生难忘,她是那么的陶醉和享受在我那完全体的金箍棒之中。而我也非常的享受哪紧密和像吸盘的水濂洞。一股刺激的快感,迅速流遍了全身,又麻、又痒、又酸、又酥,无法形容舒服果然她的技巧不是盖的,只是觉得好紧一阵一阵的吸着我,好舒服。像她那么有经验的人,怎么还会像第一次那样的紧呢,而且是有过之而不及呢。我一边扭动着我的腰,一边在她耳边问她,为什么你的水濂洞会是那么美妙,那么的紧。她喘着气的回答着我,边呻吟边说,她有传统的秘方让她紧身,而且我的金箍棒也是很大,所以我们才会那么的享受。当然她也很巧妙的扭动着她的小蛮腰来配合着我的行动。 就在那时,感觉上全世界好像只剩下我们而已,而且我们是那么的疯狂,那么的沉迷在那快感之中。

对于有车上地震经验的朋友来说,在车上真的没那么好行动,只是非常的刺激而已。当然四浅一深的步骤让她为极疯狂,不断地在我身上上下其手,不知她要寻找什么,只知道她的呻吟声是那么的动人,水花四溅的声,听得我都有些忍不住了。我们一边的在湿吻着,一边不停地在扭动着身体,突然间我的手伸下去触摸她的小豆豆,猛然一震,发出了极度享受得声音,而且感觉到水濂洞也不停的一紧一缩的吸着我那涨到了极点的金箍棒。这时的我也顾不了那么多,就直接把我的千亿万个子孙送进了水濂洞里去。。。

激情之后,我们互相的拥抱,含情脉脉的看着对方,彼此都感觉到是那么的美好,就这样我们都已不可自拔了,但不知是因为真的深爱对方或是爱那一起的快感。我们继续地在热吻着,吻着吻着,我的感觉又来了,当然她也感觉到了金箍棒又开始变形了,看着我得意的笑,期待着下一轮冲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