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

夏日冰淇淋 (Part 3)


在车内,我极力地在运功在控制着我的情绪,好让自己不那么失礼。可是那一阵又一阵的女人香飘过来,弥漫了整个车内,让我不知不觉地又在陶醉在那阵阵的迷人香中。虽说这女的好像很单纯酱,但她可是个老手来的(迟些再向大家说说她的情史)。

就在我还在神游四海时,她一只手搭在了我的大腿,然后靠在我的耳朵边窃窃私语,说真的我当时意乱情迷可听不清楚她在说什么,但有一句我可听的很清楚呢。Nak Mainnak makan ice cream。我虽然不懂她是告诉我说她想要还是问我说要不要,但我猜她八九不离十,因为她的小手已经在我那敏感地带行动了。当然我还在强作镇定地问她,you tau makan ice cream? (这简直就是多问的,因为她之前有和我说过她和她ex的一些事情)。然而经过了在健身室时的挑逗,在加上那迷魂香,我惟有害羞的点点头任她鱼肉,然后就开始了杨怡罗仲谦起来。。。

要说感觉的话呢,我也不懂怎么形容,毕竟是第一次所以没得比较,但可以肯定的是,那感觉超棒的,就像夏天里吃着冰淇淋,更何况是这样的一个性感尤物在吃着冰淇淋。(不好意思了各位,因为为了避免犯版规,惟有这样的描写咯,希望大家多多见谅啦)

过了一阵子,冰淇淋并还没有溶化,而且还比之前更来得壮观。当然在这一刻我尽量分散我的注意力,要不然肯定当场溶化了。可是再怎么样撑也敌不过她那一层又一层的音波功,就当箭在弦上不吐不快的时候,她停了下来,凑到了我的耳边说今天她很安全,可以和我共渡春宵。。。

就在这电光火石间,我脑海里想着要不要先穿雨衣,但这哪来有雨衣?担心她那么开放,会不会有病?又或者一个不小心搞出了生命那怎么办?可是这哪轮到我操心,这时的我可是完全掌控在她手里,只要她说什么我都会有求必应,因为我已经没有防备了,更不可能防备。

虽然说我脑里有很多顾虑,但不知不觉地我已经摆好架势要准备冲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