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暴风前的平静 (Part 4)


我用了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她的金钟罩给解了(如果有比赛快的话,我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虽然当时的我已是情绪高涨了,但想到都来到了这一步,想逃都逃不掉了,更何况我觉得她比我更需要爱的滋轮,就这样我放缓了下来,她洪水泛滥已不在话下,当然刚才被她的音波功搞得我要生要死,那我也要来一个龙卷风袭升旗山回报她才行。。。

看着她那含情脉脉的眼神,我突然间想起了我的初恋情人,说真的她有些神韵还蛮相似的,尤其是那迷人的眼神。回想当初我和我的初恋情人刚开始的时候,也是她比较主动的。她可是我们班级上的校花,人长得甜美而且心地很好,真的很像林熙蕾(看来我和像林熙蕾的美女都蛮有缘的,除了真人),虽然她身材没那么好,但那对我来说是不重要的,有的话固然是好,没有的话也没问题。

话说当我们第一次正式dating的时候,我还在犹豫要怎样才能牵她的手。而最好的方法也是最老的方法,那就是过马路咯,嘻嘻。我们来到了路口,我假假的在看车,然后心里盘算着几时牵她的手,就在这个时候没车了,机会来了;但正当我要行动的时候,突然间有只小手已经牵起了我的手,然后我们就这样过马路了。感觉上好失败呢,一至来都被女生主动出击,多数时候我都是处于被动的。直到经过了这马来妹的洗礼之后我才大胆了起来,才敢对喜欢的人主动出击。当然在我们分手的时候,我还是对女生一无所知,连初吻都没有过呢。而过后在同学会出来聊天时她才对我说当初是因为觉得我不关心她才和我分手的。(冤枉啊大人,我不是不关心她,只是我不懂得怎么关心一个人而已。。。举列的说,她极需要我的拥抱,但我却害羞不敢抱她,换作现在,她不对我死心塌地才假呢)

回到车厢内的情形,我深情地吻着她,巴黎铁塔,反转再反转,已经一发不可收拾了,准备就绪要开始我的人生第一次在车子上的人造地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