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

健身室之夜 (Part 2)


隔天一大早当我来到公司的时候,我有一些的郁闷,因为我经常打包吃的那档Nasi Lemak竟然没有开,饿着肚子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但当我走进公司的时候,隐约感觉到有一股朝气蓬勃的阳光气息直对着我,转头一看,原来是她那灿烂的笑容。(今天的她看来是比较有打扮)当我们四目交接的时候,她突然对我抛媚眼,一只眼眨了一下,说真的我不清楚什么状况,但是有被电到一下啦,顿时我的一身闷气全都消了。(在此要解说一下,她是做admin的,坐在靠门口附近)

来到我的座位,我发现有一个饭盒,打开一看,竟然是nasi lemak!!!而且还有个心形的煎蛋,不用想都知道是谁咯。难怪刚才有那销魂的举动。看着那盒饭,想都没想就吃了起来,还有幸福的感觉呢。。。吃完后才恢复理智的想,应改不会有降头之类的东西吧,搞到我有些怕怕,但回头一看到她,管它的,有的话就将错就错咯。会心一笑然后就抛诸脑后了。
 
快到午餐时候她走过来了我的座位,哇靠,刚才没发觉到,今天的她简直就是仙女下凡,还是很性感的那种,看得我都有点发热。就如往常一样,她弯着腰靠在我的桌子上问我要不要一起吃午餐。V领的她,那两座升旗山就好像快要跳出来似的,看得我都升旗了,当然没有人会拒绝美女这样的邀约吧。。。

午餐可没什么特别事发生,但就在我们回公司的路途上,(我们在后座,前座有同事)她竟然放3/4粒给我看,还问我要不要hisap。。。那时的我真的被吓到不行。一来我没想到她是如此大胆和开放,二来前面还有人叻。当然她只是逗我玩玩而已,我就假假生气快速的打了她的八月十五一下,她就乖乖的没再闹了,只是还很得意的笑。

长话短说,来到了健身室,她身材好样貌美就不多说了,但我不懂原来她们可以在马来西亚酱子穿的。背心的她想包都包不住她的上围,而且她那件健身热裤若隐若现的让我看到了她的丁字小裤裤。(我的妈啊,原谅我如果我就这样进了回教)。

不知是凑巧还是什么,当天只有我们两个人,这样一个美色当前,我怎么还能做运动,整晚都目不转睛的向她那里看。看着她跑步的样子,差点就流鼻血了。虽然我没什么运动但身体还是非常热,而且时不时就顶着那旗子假假在做Gym。当然我很肯定她是注意到了我身体的变化。(可能你们会问干嘛没就地正法,因为健身室有透明玻璃,从外面可以直接看进来,而且时不时会有guard来巡逻)

就这样出了一身汗,我们就各自去洗澡了。当我们洗完澡之后,她来到了我身边,(如果有人问什么样的女人最吸引人,我会说是刚洗完澡的)。她那清新的香味,还要那一头的散发,乱得来又性感,我都忘了我当时忘了穿内裤(早上忘记带,不是故意的,是天意吧。。。),就这样我完全暴露在裤子之下,直到我发觉到她很含蓄的看着我才发觉到我的失礼。当然我转过身子cooldown 了之后才一起走去拿我车子。(她车还没修好,需要我送她回家)

来到了停车场,一片寂静,暗暗的、除了我车子和虫叫声之外,什么都没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