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今天在上班的路上,看到了一辆MPV不知何故的撞进了路边的草丛里。话说那是一条很少人经过的路,若不是为了要省时间我都不会走这条路,因为它实在是太静太恐怖了,七弯八弯不止,两边的草丛都高过人。

当我看到那辆车跌进草丛之后,曾经一度想停下车来看看,可是路实在是太窄了,跟本就没地方可停车,就这样我只好继续往前走。当然我第一时间就拿起了我的电话报警,电话一通,就有人问有什么可以帮忙,我就如实地说。因为哪里的收线不好,所以一下子就断线了。正当我犹豫着要重播热线的时候,刚才的接线员回拨了我的电话,而且问我是不是在附近看到那辆车。我根本都不需要报什么资料他们就懂完一切了,然后他们说会派人过去看看。

过后我在想,虽然说我们的行动电话有GPS系统,就好像二十四小时被人监视一样,可是,我且想如果马来西亚的警察有酱的系统,而且不要被滥用的话(就是有的没的监视平民),那么我国的治安应改会有所改善,也更进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