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原来她对我有意思的。。。

在大学时期,我认识过一位女生,我们有一起搞过活动,所以有了很多接触。
一开始我们都是互相短讯对方聊些关于活动的事情,渐渐地我们就聊了一些彼此生活上的东西。慢慢的我们开始熟络了,话题也多了,然后就经常一起吃饭的说。当然那个时候她有一个追求者,或是刚开始成为她的男朋友而已,所以那时候那位男性朋友对我还蛮有敌意的。

我和这位女性朋友可是无话不说,基于那时我还是单身,而有那么一位美丽动人的女生,又是无话不说的女性朋友,不用说都会有所幻想和动心。直到有一天我约了她出来约会,当然是在她那位“男朋友”不在的时候和我出来的。我们一起去一间广场看戏,game 场玩游戏。当天的我们就好比是一对情侣,非常甜蜜,也很开心。

玩了一整天后才依依不舍的送她回家,来到他家的门口,我们含情脉脉的看着对方,我这是向给她一个拥抱,怎知她却回避我的动作。就在这时,我突然觉得原来是我自己自作多情而已,再说她已经有男朋友了,那次之后,我们就渐渐地少联络咯。

直到今天我们突然聊起来,她说其实她心里有一个她喜欢的人,和那个人在一起很开心,只是有缘无份,终究没有在一起;她也说当初我应改积极一点,可能我们现在会在一起咯。听到她这一番话,我就好像被人当头一嚇,心里真的有些难过。。。

一直来,我想我真的错过了很多的好恋人,一个又一个的,是我太傻太笨不懂她们的心;又或是我真的没经验所以没看出来她们的暗示。

人,总要慢慢的经历一些事才会成长,现在的我已经长大了,我会更加的珍惜自己所拥有的,当然那些美好的回忆,也会随着我成长,一直到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