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周末工作天。。。

在大马的朋友们,个个在享受着 long weekend holiday,而我,连本来是休息天的周末也要上班。

回想当初,当我决定要飘洋过海来到花旗国工作时,亲戚朋友们都抱着羡慕的眼光看待我,可是有苦自己知。说到待遇的话,可不比我之前那工作来得多,充其量只是多一点点而已,而且在这里的高税收真的让我受宠若惊。。。

记得在来之前求了一支签:

君是山中万户侯,信知骑马胜骑牛;
今朝马上看山色,争似骑牛得自由。

乍看之下现在的情况还真的应了那支签, 但在周末的工作时刻,我却学到了一些新的东西,也听说了一些鲜为人知的公司历史。

其实很多事都是有两面的,如果我是悲观的一个人,那现在我可能已经在怨天尤人了,可是如果我往好的方面想,这还不是一个坏的遭遇呢。生活中的事也不过是如此,重要是取之于你怎么看待它们而已,让我们共勉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