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你爱国吗???

记得我以前的波小同事,虽然他们的pattern多多,而且也时不时在complaint着他们的政虎。
但我发觉到当他们一讲到外敌时,他们都很团结一致的;而且从他们怎么看待国庆日这点,会让你觉得他们很爱国的说。

反观大马人,我却没看到那忠贞情操。但如果再深入想想,国民团结真的扮演着一个很重要的角色。
还有就是我们那可爱的政虎,连他们都当我们是二等居民,叫我们滚回中国咯,还有什么归宿感可言,爱什么国呢?

当然,我爱马来西亚主要是因为:
》地方和风景优美
》人们很亲切
》很多的美食,价廉物美

但是现在呢?
》地方和风景优美 (稀土、石化)
》人们很亲切 (乡村还好,都市好像没什么看到了)
》很多的美食,价廉物美 (美食还在,只是有些贵到离谱)

最主要的是治安!!! 风景再美、食物再好,我们都不能好好享受,那有什么用?
更别说那贪污腐败的政虎,不公平的对代,和那被操控的法律,身为大马子民的我们,还能够继续爱下去吗?

(注:本人没想过换国籍,到死都会是拿大马户照,你要说我愚忠也好,这就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