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开斋节前夕 (下)

来到了酒店,停了车之后我就独自去订房(因为我不想让人看到我们在一起去开房嘛)。当然我不是去那种时钟酒店,因为我不想节外生枝,等下一不小心被偷拍或被查房就糟糕。向counter查询了之后,竟然全部fully booked, 怎么会酱啊?这是的我们已经快要爆发了,却找不到地方让我们降降火,这感觉是何等的难受啊。。。

没办法咯,回到车上,她很性致勃勃的看着我以为可以行动了,怎知当我和她说酒店满了之后,她真的很失望,但很意外的是,她竟然很调皮的抚摸了我哪里一下然后说sabar ya。我就和她说我们继续找找看咯,找了大概五六间酒店,全都满了,只剩一间有套房,但要七百多块,想想这可要了我四分之一的工钱,经过理智分析之后还是决定放弃。

正当我们每找一间,那欲望就下降10%,本来情欲满满的我们,已经渐渐的没那么冲动了。就这样在去着下一间酒店的路程,可爱的她又靠在我手臂上睡着了,看着她那迷人又甜美的睡相,我把车子停了在一个湖边的停车场上,享受着她那淡淡的香味,这一刻的我感觉到真的很幸福。有时,不时一定要有性才会幸福,幸福它可以是很简单的(不知不觉的我也睡着了)。。。

话说当时的治安还算不错,若是现在的夜晚,我可没那么大的勇气再干同样的事。就这样过了好一阵子,忽然间我们都醒了,看了看手表,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我们可是刚刚一起度过了开斋节呢。我看着她,对她说开斋节快乐,然后就深情地一吻,之后就依依不舍的送她回家去了。那一晚,虽然我们什么都没干,但我们彼此都感到很幸福很充实。说真的,我还蛮喜欢这样的感觉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