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大选之後。。。

闲来无事做,突然间听到这首歌就心血来潮改了一改,会唱的一起唱。。。

大马悲歌 (该编自“爸妈,我回来了”)
作曲:周杰伦 作词:理不胜辞
我聽說通常大选之後就會換來和平
為什麼看到我的国家一直有打打杀杀
就因為不投你 就能拿我们出氣
我真的看不下去 我真的是肚懒

從小到大只有大选的糖果 為什麼选了你 还那麼串
如果真的我有多一选择 多一张票 隨時补选
再次大选 我一定带你去荷兰

從前的教育 卖华的报纸 513的恐吓種種的暴力因素一定都會有原因
但是呢 我们谁都沒有錯 只是信错了你~请投我一票。
麦嘎安呢打打杀杀
我說的話 你甘會聽?
麦嘎叫我Balik Cina
難道警察 败丘败卡?(跛手跛脚)

其實我投票就想要阻止一切 讓国家回到過去甜甜
溫馨的歡樂香味 雖然這是我編造出來的事實
有點諷刺 有點酸性 但它確在这个社会發生產生共鳴
產生共鳴來阻止一切暴力 眼淚隨著催泪弹吸入血液情緒
從小到大你叫我投你但你回我死鬼樣 好多的假像
报纸常說乖~~聽BN的話 你要我相信你的死鬼樣? (你倒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