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我要回家。。。

出国那么久,第一次想要回家。
原因呢就是,一个人的我真的是好累,一直打拚了那么久,怎么都没什么成绩。
有时真的在想,我会不会入错行?还是我的命水真的是酱?

当然,我不是一个那么消极的人,很多时候我都是抱着乐观的态度看待事情。直到今天,我终于看到了我公司人事的丑陋的一面。虽然我懂公司政治哪里都有,可是那么厚颜无耻之徒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平时说得多么的好,多么的高尚,可是在后面且做那么多的小动作。

想说,只说不会做的人,往往都得到老板的重视,可是一个同样公司的员工,竟然还向customer的公司说他不相信我们的办事能力而向对方求助。@#@#^$%$# - tut。。。 原谅我爆粗了。 这样的同事我真的是不敢恭维,我想我会避而远之吧。

当然,他最好是别再来惹我,不然,就有你好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