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春宵二刻 (Part 6)


慢慢的我已经恢复战斗力了,比之前来的更壮呢!!!当然,经过了她的第一次洗礼之后,我已经之道她的弱点在哪里了(就是那小豆豆。。。嘻嘻),而且我也没那么猴急了。就这样,我们继续的热吻着,然后慢慢的我开始活动了起来。这时的她已经是完全属于下风了,任由我摆布,时不时我就会不经意的触摸她那小豆豆,弄得她死去活来。

看着她那迷人,妩媚的模样,我真的好想把她吃了,当然我已经是在吃着她了。。。
一直都是我在上面活动着而她只是在下面配合,八支八支半的进行了好一阵子,我也有些显了,就说和她换一换姿势,抱着她(身体还连在一起的说)就地180度转了一圈。这时的我们是女上男下了,休息了两秒,她就开始的活动了起来。 就在这时我才知道,原来她刚才都是在忍着,现在的她应经是欲罢不可收拾了,看着她性感的扭动着小蛮腰,而且那水濂洞所传达过来的快感,这真的是人生第一大享受呢,我真的是不枉此生了。。。

虽然车子里的空间有限,可是对我们来说都不是什么问题。我和她已经是一体了,而且现在的我们也是人车一体了,哈哈。。。我们继续的沉醉在这美妙的交响曲中,我来个龙卷风袭升旗山,已撩得她直达顶峰了,再来另一只手在玩弄着她的小豆豆,我只能说,我从来没有看过一个女人会有这样的表情,我想这大概就是达到了欲仙欲死的境界吧。当然她也不是省油的灯,那独特又奇妙的水濂洞已经把我吸的快失去理智了。就这样当我感觉到她的身体一阵一阵的紧缩着的时候,我也。。。。

经过了一场疯狂的翻云覆雨之后,我们也各自整理了一下,然后我坐在驾驶位,她靠了过来,亲了我一下然后在我耳边轻声说,“老公,平时看你斯斯文文,你真的很棒,我爱死你了”。而我也回报了她的赞美,当然我没说什么,只是行动上和告诉她而已。

回家的路上,她还是依旧的靠在我的肩膀上,可能是刚才她消耗太多精力了,就这样她在我肩膀上睡着了。到了她家路口,我静静的欣赏着她甜睡在我的手臂上的模样,我觉得好窝心,好有感觉呢,‘我想和她在一起。。。’。突然间不知有哪条友响了汽笛把她吵醒了,他看了看手表然后望着我说,要不要上去坐一坐,家里应改没有人在。我虽然是好想,可是体力有限,说真的是有一些累了,而且去她家好像不是那么好吧,等下真的被potong就惨;所以我就和她说下次吧,怎知她却回我说下次她要整晚都和我做爱做的东西,我当然也不甘示弱的对她说,到时你别求我停就好咯。就这样我们亲了一阵子后她就回她公寓去了。那晚的我,不知是太累还是太充实了,睡得非常甜呢,还发了一个美梦。什么梦?那还用说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