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星期三

开斋节前夕 (上)

相当年,和那马来妹在一起的时候,我们曾经度过了一个开斋节。。。

还记得在开斋节假期来临的前一天,她约我陪她去做头发。记得那天她打扮得很清凉,很性感的说(当然对我来说她一直都很性感)。

放工之后,我们来到了这件广场,人来人往好不热闹,大家都在忙着办年货。从停车场出来,她就一直挽着我的手,我虽然是很不自在,很怕人家看我的眼光,可是我不知如何拒绝她,也不好意思拒绝他,就只好静静的让她挽着咯。当然一路上有不少人投来奇异的眼光,看着怎么一个大好青年(华人)会和一个马来妹在一起。当然也有不少是羡慕的眼光。

到了理发店,理发师看到我陪她来,就问她我是不是她男朋友,怎知她想也不想就说是,还问那理发师我帅不帅,那个是后我真的是尴尬到了极点。理完发之后,她看起来真的是超美的,这时的我牵着她走都觉得好威风呢,有这样一个美女在身旁。就这样我们去吃晚餐了。

我们来了一间西餐店,里面的气氛还不错呢,有点烛光晚餐的感觉。我们点了晚餐,还点了红酒来喝(是她要喝的,我只是陪她而已)。奇怪的是,店里也好像有几位看似马来友族的朋友在喝着酒。想一想,其实他们有很多都很开放呢。

吃完了晚餐,我们来到停车场,可能是喝了些红酒,她哪红得象番茄的脸颊,一看就让人乡亲下去,当然在这停车场内有多人,可不像我公司那样要做什么都可以。但我还是忍不住亲了她一下,而我们也互相亲了一阵子才回家(也不管有没有人看见)。

车子开在路上,可能是酒精的影响,她竟然开口邀我去酒店;而我也因为对她的身体念念不忘,就直接开到了附近的酒店去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