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自我陶醉。。。

在这里工作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了,想当初参与第一个project的时候,我的supervisor就一直丢东西给我做,长时间工作,压力不在话下;当然我的team mate也没空闲过,大家也是同样的赶,我只能说公司实在是太缺人手了。

好啦,干完了第一个任务以为可以歇一歇了,换team换supervisor 继续做另一个project,怎知过程还是一样。在这两个project里,我真的是竭尽所能得来做好它,当然,两位supervisors 也是有看到我的努力,甚至连老板都向大家说,有什么棘手的任务就交给我作吧,因为我单身一个人在这里,基本上是no life 的,可以长时间工做,咋听之下都不懂是褒是贬。。。

终于来到了第三个project,就在今天的meeting 里,以往我跟过的两位supervisors 为了把我纳入他们的门下,竟然在meeting room吵了起来,当时看到这两个人为了争我而搞到面红耳赤,还真的是有一点暗爽。

突然间老板转过头来问我,你比较prefer join 哪一个project ? 糟糕,他那么一问不就是要把球丢给我吗?自己不要做坏人难道要我来做?

就在全体同仁目光望向我,等我答案的时候,我那microprocessor高速的运转了0.05秒然后回答说,“那一个project比较需要我,那我就join那里咯”,然后目光投向了老板,这时老板也知道没办法再推了,就只好四两拨千斤的说,他会考虑之后再作决定。(我顶!!!)要不是小弟我有少少的工作经验,懂得避重就轻,我还真的是死得很惨呢,任我得罪任何一方我接下来的日子都会非常不好过叻。。。

当然,我的付出终于有了少少的回报,就这一点来说,还真的让我感到很欣慰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